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处管理科工作程序         · 仪器设备维修工作流程表         · 维修任务流程   
资产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资产管理科>>正文
仪器设备维修工作流程表
发布时间:2014-01-15  点击:[]


仪器设备维修工作流程

一、仪器设备损坏

    • 报设备维修管理员,填写仪器设备维修申请表。自查损坏原因,明确责任。

    • 经教研室、实验中心、行政办公科室主任批示,签名盖章。

二、填报申请表

1.下载并认真填写仪器设备报修申请表。

(资实处部门网页下载专区)

2.最好留下手机号码、办公电话等联系方法,以便上门服务。

三、接受申请和预约

1.维修科打印报修申请表。

2.预约好上门维修时间,普通仪器设备在两个工作日内预约上门维修时间。急件需要进行电话补报,并当场预约上门维修时间。

四、上门维修服务

1.维修人员查看设备使用登记、报修登记和教研室、实验中心、行政办公科室主任及用户负责人签名后的申请表。

2.各类手续齐全,进行故障鉴定,进行维修。

3.各类手续不齐全,需重新补齐,进行第二次排队预约。

4.维修科大学城与三元里校区工作安排:

逢星期五电脑维修及其他仪器设备维修人员在三元里校区上班,处理三元里校区的维修工作。

5.制冷空调、实验仪器设备维修人员逢星期二、星期五在三元里校区上班,处理三元里校区的维修工作。

其余时间都在大学城校区上班。

五、处理结果

1.修好后,用户进行签名验收,回收报修凭证。

2.未修好的仪器设备与用户进行协商确定进一步处理方案。

3.对无法维修价值的仪器设备,提出建议报废。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处管理科工作程序 下一条:维修任务流程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