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的通知         · 学校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 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 关于学习使用采资房一体化管理平台操作的通知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会议纪要>>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资源组分工协调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10-10  点击:[]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资源组分工协调会会议纪要

2017年9月26日下午,潘华峰副校长在办公楼103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资源组分工协调会,林彬副校长出席了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健康学院、图书馆、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确定了各部门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完成的工作任务,并对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解答。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邱灼雄处长解释了组织本次会议的目的,并强调各部门应按照本科教学评估教学资源组的具体分工完成文字材料、数支撑和相关佐证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撰写工作

各部门就各自分工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最终达成以下共识:第一、材料统计时间范围按自然年度计算为2014年、2015年、2016年,学年计算为2014-2015学年、2015-2016学年、2016-2017学年,其中财务处出具的财务数据按自然年度进行统计,关于教学经费中近三年学校设立的专项教学经费部分与教务处合作列出;第二、国际交流合作处与其他单位签订的合作协议需附协议复印件,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文件由国合处统一收集进行上报;第三、图书馆藏书数按照最新数据报送并在文字材料中说明截止日期;第四、近三年体育场馆运动人次统计应包括实际所有在体育馆中的运动人次。

教务处曾元儿处长强调以下三点,一、对于把握不准的数据,如有相关支撑材料应尽量上报由评估办统一整理;二、报送数据需真实准确,本次评估没有标准,应按实际数据上报;三、对存在问题不做隐瞒,如实报送。

林彬副校长提出应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高度重视,按照评估总体要求,完成材料报送。部门之间应及时沟通,尽可能整合挖掘数据资源,达到评估要求。

潘华峰副校长做了会议总结。首先再次肯定了林彬副校长和曾元儿处长对于本次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二、要求各部门认真研读文件,清晰认识到本次评估与前两次评估的不同之处,应按照本次评估要求合理挖掘数据,确保前后一致,同时围绕本科教学的工作,在文字表述方面做得更好,对于存在问题不做保留;三、根据要求做好文字表述和数据支撑工作,尽量在计划时间内完成这项工作。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邱灼雄、曾元儿、游江、赵文光、何清生、王烁、杨麟、曾莹、潘华新、龙泳玲、贺晓龙、骆晓艳、陈楚杰、范鸿飞、王画宇、何二洁、蒋荣荣等。

会议纪要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记录整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9月28日

上一条:报废拍卖公车工作布置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试剂耗材采购服务平台实施协调会会议纪要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