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的通知         · 学校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 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 关于学习使用采资房一体化管理平台操作的通知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会议纪要>>正文
报废拍卖公车工作布置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10-11  点击:[]

报废拍卖公车工作布置会会议纪要

2017年9月27日上午,林彬副校长在办公楼80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公车报废拍卖工作布置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对学校现有公车情况进行了说明,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车辆改革文件要求,采用“老旧残”的原则,并依据车辆的购置年限、行驶里程、车辆配置、车辆状况等指标对校内公车进行评估选择,最终确定取消其中的17台车辆,其他配置较高,车况较好的车辆及必备业务用车共18辆车继续留用。此车改方案经2017年3月20日党委常务会讨论通过报教育厅审核批复后,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按规定流程办理拟处置车辆的评估、拍卖、报废事宜。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已按照教育厅的批复,将拟取消的17台车辆资料移交评估公司,评估公司实地进行价值评估后确定其中6台车辆达到报废标准进行报废,另11台车辆进入拍卖流程,并从政府指定的公车处置拍卖公司目录中选择了广州机动车拍卖中心有限公司作为拍卖公司。

广州机动车拍卖中心有限公司的李倩婷经理在会上对整个车辆拍卖流程、拍卖周期以及定拍成交后的车辆解编、过户手续、税票开具、价款支付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提到出于避免流拍的原因,车辆评估价格会略低于市场价格,但并不影响最后的成交价格。同时整个拍卖过程大量工作由拍卖公司完成,我校需协助提供车辆相关资料、完成解编工作包括出具寄送相关资料至财政厅公车管理处以及开具增值税发票等。

林彬副校长做会议总结,根据党委常务会议定并上报教育厅批复,结合车辆实际使用情况,最后确认取消17辆公务用车并分别进入拍卖与报废流程,请相关部门按各自职能提供资料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公车改革之后,校内公务用车管理需进一步规范,请有关部门做好相关管理,理顺流程,按有关规定执行拍卖报废过程要及时跟进,相关部门应选出具体负责人进行对接,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提高效率,共同完成工作。

会议决议如下:

1.按照教育厅批复的公车改革方案执行,根据评估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对6台车辆进行报废,11台车辆进行拍卖;

2.由后勤集团负责拍卖车辆的资料准备与车辆交接以及落实6台报废车辆报废回收等相关事宜;财务处负责车辆拍卖后发票开具、款项收付等相关事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协调及拍卖完成后资产销账等相关工作。

参会人员:邱灼雄、侯宁、龚建文、叶少霞、欧阳南生、刘晓红、王画宇、陈彤、贺晓龙。

会议纪要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记录整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9月28日

上一条:两校区学生宿舍分体空调安装协调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资源组分工协调会会议纪要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