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暑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 广东省省级2023年度第三季度计算机(通用配置)批量集中采购项目中标品牌及详细配置         · 2023年端午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温馨提示         · 关于实验室危险废物转移处置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准入培训及考试的通知   
实验室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实验室管理科>>正文
关于招聘实验室安全学生巡查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现面向全校学生招聘6名学生巡查员,成立实验室安全学生巡查员队伍,对全校实验室进行监督和检查。

一、聘任要求

1.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组织纪律性强;

2.热爱安全环保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3.身体健康,有承担实验室安全协查工作的时间;

4.有较强的实验室安全意识,掌握一定的实验室安全知识;

5.通过我校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培训。

二、工作职责

1.根据学校安排,对学校实验室安全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检查,对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评价,将发现的实验室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上报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做好实验室安全环保宣传工作,在同学中积极宣传实验室安全环保知识。

3.参与组织学校和学院实验室安全环保宣传等方面的活动。

4.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实验室安全方面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和考察方式

1.各学院党政办推荐或学生自荐,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至邮箱syaqgl@gzucm.edu.cn,邮件名称注明“学院+姓名+学生巡查员应聘”。

2.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考察。

3.确定拟聘人选,进行公示。

4.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5日

四、薪酬待遇

本岗位薪酬待遇参照我校勤工俭学薪资标准。

五、聘任时间

聘用时间为1年,工作满一年,经考核合格后可继续聘用。对表现出色、成绩突出的实验室安全学生巡查员授予“优秀巡查员”称号以及年度奖励金。

附件: 实验室安全学生巡查员报名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实验室安全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