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暑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 广东省省级2023年度第三季度计算机(通用配置)批量集中采购项目中标品牌及详细配置         · 2023年端午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温馨提示         · 关于实验室危险废物转移处置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准入培训及考试的通知   
实验室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实验室管理科>>正文
关于做好特种设备基本信息汇总上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

关于做好特种设备基本信息汇总上报

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按照小谷围街安监办近期会议精神,请你们做好设备基本信息汇总上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特种设备范畴:锅炉、压力容器(含高压反应釜、高压灭菌锅等)。

二、报送截止时间:2021年5月12日。

三、报送方式:填写《广州中医药大学特种设备基本信息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邮箱xzw@gzucm.edu.cn。

四、工作要求:

1、“特种设备基本信息汇总表”是学校规范和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的重要依据,是学校在“政府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进行特种设备备案的重要支撑材料。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如实汇总上报特种设备基本信息(无特种设备的单位、部门无须填报)。

2、“压力气瓶”在“是否办证”栏填“充装单位办证”。

特此通知。

附件:广州中医药大学特种设备情况汇总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5月6日

(联系人:谢志伟 电话39358413 或13725227741)

附件

广州中医药大学特种设备情况汇总表

单位:                   联系人:          电话:

序号

部门(学院)

实验室

设备名称

数量

是否办证

备注

1

2

3

4

5

6

7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生物安全应急演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