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暑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 广东省省级2023年度第三季度计算机(通用配置)批量集中采购项目中标品牌及详细配置         · 2023年端午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温馨提示         · 关于实验室危险废物转移处置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准入培训及考试的通知   
实验室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实验室管理科>>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准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8  点击:[]

关于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准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高厅〔20172号文件和《广州中医药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进入实验室工作和学习的师生,需经过学校实验室安全知识和安全操作规程培训并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实验室开展工作。

为做好实验室安全准入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于20207月正式启用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目前,系统涵盖了实验室通识安全以及化学安全、仪器设备、辐射安全等8个类别的专业题库并支持自建题库。为保障9月份新进师生能正常使用该系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指定1名在编在岗人员,作为负责本学院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的二级管理员,填写附件《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二级管理员登记表》,将电子档发至邮箱liuhaonb@gzucm.edu.cn

2、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组织开展对各学院二级管理员的业务培训。

3、各学院需根据本学院的学科特色,提前在系统题库中命制试卷。

4、各学院需通知应试人员在线自学,学习完毕方可进行考试。

5、各学院请于713日之前报送本学院安全考试系统二级管理员信息。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39358413

附件: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二级管理员登记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