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的通知         · 学校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 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 关于学习使用采资房一体化管理平台操作的通知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会议纪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潘华峰副校长主持国际楼综合统筹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潘华峰副校长主持国际楼综合统筹协调会

2019年11月28日下午,国际楼综合统筹协调会在大学城办公楼1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潘华峰副校长主持,邓国安副书记、林彬副校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简要汇报国际楼的现状和拟使用设想;与会人员就国际楼下一步的使用规划进行讨论研究。会议达成以下共识:

一、国际楼的使用需由学校统筹规划,顶层设计,充分论证,做好定位,分步实施,分批分期建设达到逐步完善。

二、国际楼的使用宜采用共享共用的运行模式,做好功能区域合理划分,实现功能一体化。

三、由校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组成国际楼启用工作小组,提出具体方案,报学校审定。

四、按学校预算规定,做好立项入库工作。

李强(党办)、温祥彬(校办)、潘伟增、刘锋易(后勤管理处)、何清生(财务处)、王烁(团委)、叶清(学生处)、鄢来均(研究生院)、李震华、钟亮环(继续教育学院)、李兆伟、杨麟(体育学院)、陆金国(国学院)、叶少霞、龙梓锋、潘怀耿、林淼枬(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参加会议。

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林淼枬记录并整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11月29日

上一条:科研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推进暨疫情防控布置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护理学技能中心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协调会会议纪要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