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的通知         · 学校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 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 关于学习使用采资房一体化管理平台操作的通知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会议纪要>>正文
两校区学生宿舍分体空调安装协调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

      两校区学生宿舍分体空调安装协调会会议纪要

2018年3月20日下午,由潘华峰副校长在大学城校区一楼103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两校区学生宿舍分体空调安装协调会,王省良校长、林彬副校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相关负责人、代表出席了会议。

为改善两校区学生宿舍的居住条件,学校安排了专项经费  1079.46万元用于两校区学生宿舍共3998台1.5匹分体空调的采购、安装工作,目前空调的批量采购工作已由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于2018年3月7日公开招标完成。但由于两校区学生宿舍电力增容未改造完成,暂不具备空调安装的基本条件,经过会议讨论研究,达成以下共识:

1、后勤集团抓紧推进两校区电力增容改造工程报建、招标工作,电力增容改造工程的工作进度情况编成周报报送相关校领导。

2、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与空调中标公司联络沟通,争取推迟空调的到货、安装时间,沟通协调结果报告校领导。

会议纪要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记录整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4月7日

备注:会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立即与空调中标公司沟通协商。经协调,空调中标公司同意延长此批空调3998台的安装时间最长至一年,采购合同待确认安装时间后再行签约程序。

上一条:护理学技能中心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协调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报废拍卖公车工作布置会会议纪要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