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的通知         · 学校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 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 关于学习使用采资房一体化管理平台操作的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莅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

广东省教育厅莅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3年3月8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程大欣副厅长率厅办公室、高教处、装备中心有关负责人莅临我校,实地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并座谈指导。刘中秋副校长带领校办、科技处、资实处有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程大欣一行首先到中药学院、基础医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详细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汇报,主要对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和使用作了具体指导。随后在办公楼103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汇报。

程大欣指出,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高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对危险化学品、危险废弃物等的重点管理,加强管理队伍建设,健全制度,抓好安全教育与培训,把实验室安全纳入学校考核体系,融入学校整体安全体系,切实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刘中秋对程大欣一行的检查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根据上级的相关规定,筑牢安全防线,最大限度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春季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校开展寒假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