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的通知         · 学校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 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 关于学习使用采资房一体化管理平台操作的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潘华峰副校长带队参加招标采购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0-12-26  点击:[]

 

2020年12月16-21日,“深化改革背景下招标采购热点、痛点问题破解与合规制度 构建及两协会管理规范及示范文本解读”专题培训班在重庆开班,潘华峰副校长带队,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叶少霞、龙梓锋和潘程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相结合,重点对最近一年国内招标投标领域新出台的政策、法规解读,并对招标采购关键程序、痛点问题、法律风险防范等内容进行解析。

潘校指出,招标采购人员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财政资金使用与学校的发展,要求大家抓住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学习,相互间要多交流、讨论,彻底掌握学习的内容,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招标采购管理上,建立好内部控制机制,化解招采工作中的重大风险,助力学校双一流及高水平大学建设。

通过学习,参训学员都获益良多,对招标采购的具体工作内容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表示一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招标采购管理工作上去,使学校的招标采购工作得到实实在在的提高。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12月21日

撰稿人:潘程

 

 

 

 

 

上一条:我校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获得省教育厅表彰 下一条:我校举办快开式压力容器管理与使用登记证办证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