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的通知         · 学校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 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 关于学习使用采资房一体化管理平台操作的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3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工程和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推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训中心)的示范辐射作用,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将开展2014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4年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1. 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

2. 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

3. 高职高专示范院校及骨干院校建设;

4. 高校实验室安全与文化建设;

5.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资源共享与效益评价;

6. 高校公房管理的难点与对策;

7. 信息技术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中的应用;

8. 实践教学理念、方法、手段的改革与创新;

9. 实验材料管理方法与相关制度建设;

10.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与管理;

11.其它。

二、申报范围

1. 凡本会会员高校(包括我校在内)的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均可申报。

2. 每名申请人只限主持一个项目,最多可同时参加另外一个项目的研究工作,否则将取消其所有参与项目的评审资格。

3. 每所学校申报项目不得超过10项,否则不予受理。

4. 本次立项项目的经费资助额度为2000元-5000元/项。经费预算超过5000元的申报项目不予受理。

三、申报材料

项目申请人需填写《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基金项目申请表》(见附件)。

四、申报截止时间

2014年9月15日。

五、材料报送

书面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办公室(811房),电子版发送至信息管理员邮箱,主管部门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签署审核意见后统一报送。

联 系 人:王画宇 王文婷

联系电话:39356268

邮箱地址:cyc@gzucm.edu.cn

附件: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基金项目申请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4年7月11日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基金项目申请表.doc

上一条:关于转发“第八届广州大学城校际实验综合技能邀请赛”的通知 下一条:潘华峰副校长主持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现场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