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公有用房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办法》的通知         ·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费分配管理细则 (试行)》的通知         ·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规定(试行)》的通知         ·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评价细则(试行)》的通知   
【校内】国有资产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校内】国有资产>>正文
关于公布大学城校区加装单体空调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0  点击:[]

广中医资实〔2015〕2号

各二级单位、党政职能部门:

根据2014年12月25日校长办公会指示,结合大学城校区实际情况,以及学校一贯"例行节约、充分利用"的办学要求,经广泛征求意见,现将大学城校区加装单体空调标准公布如下:

一、按照我校大学城校区(药科楼除外)均采用中央冷气统一供冷的规定,为节约能源,原则上不允许加装单体空调。

二、申请加装单体空调的单位必须满足以下情形之一:(1)有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启用运行的科研平台;(2)有特殊环境要求的实验室(如实验动物培养室、腐蚀性大的挥发性液体储存室、病毒实验室等);(3)假期上班时间达50%以上的办公室。

三、符合上述情形之一的单位方可提出安装单体空调机的申请,并须遵照以下标准执行:(1)除有恒温要求的实验室可安装冷暖空调以外,其他情形一律仅限于单冷空调。(2)符合上述情形的行政办公室一般仅可在值班房等安装单冷空调。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广州中医药大学

2015年1月5日

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5年1月7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无形资产登记——知识产权部分实施细则》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用房等资产配置的暂行规定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