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2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的通知         · 关于学习使用采资房一体化管理平台操作的通知         · 关于废旧物资拍卖结果的公示         · 关于废旧物资拍卖结果的公示         · 关于闲置资产(设备)调剂使用的通知   
资产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资产管理科>>正文
关于加强大仪开放共享平台系统试运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

关于加强大仪开放共享平台系统试运行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各实验室、实验平台:

学校大仪共享平台系统正在推进建设中,已经可以开展预约和计费等工作。目前,多个实验室已经开始试用大仪共享平台系统,但仪器信息完善程度、使用力度仍然有待提升。现就加强平台系统试运行工作通知如下:

一、完善设备信息并接受预约(320日前完成)

请及时将已经安装控制器的大仪设备,通过“仪器管理”--“新增设备”--“编辑”操作,增加大仪相关信息(如仪器编号、仪器名称、规格型号、位置、设备照片、收费标准等)到系统中,并接受预约,提交审核。

二、制订并报备收费标准(320日前完成)

请提交大仪共享收费标准,经所在实验室、学院、部门领导签名并加盖公章,向我处报备(表格见附件1),后付收费标准制定相关材料。按学校现行大仪共享管理办法,制订收费标准要有所依据(如原有收费办法、其他学校收费办法、市场参考标准、政府指导价格、成本测算结果等),并经所在实验室、学院(部门)审核批准。

三、报备平台系统统筹管理员(320日前完成)

各学院(部门)要加强对参与平台系统建设和试用工作的组织领导,指定专人担任平台系统统筹管理员,并向我处报备(表格见附件2

四、对平台系统建设和使用多提宝贵意见

平台系统是为服务大仪开放共享工作而建设,各学院(部门)、实验和老师是主要用户,你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保障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促进我校大仪开放共享工作水平提升,非常重要。烦请继续大力发扬学校主人翁精神,积极试运行,积极思考,积极向项目建设单位(信息中心)、建设方(恒电公司)、监理公司和我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特此通知,敬请配合。

附件:

1.大仪开放共享收费标准报备表

2.大仪开放共享平台系统统筹管理员报备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二〇二一年三月九日

附件1

广州中医药大学大仪开放共享收费标准报备表

大仪编号:             大仪名称:            机主管理员(签名):

项  目

计费方式1

计费方式2

收费标准1

收费标准2

收费内容1

收费内容2

收费内容1

收费内容2

对社会收费

对校内人员收费

对学院内人员收费

学院、部门领导(签名、盖章):              实验室领导(签名、盖章):

备注:请自行根据实际情况完善、调整和填报上表,附上收费标准依据。

附件2

大仪开放共享平台系统统筹管理员报备表

学院、部门(盖章):                  实验室(中心):

姓名

手机号码

办公电话

办公室地点

备注

统筹管理员(签名):                       日期:

上一条:关于加强资产信息变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严正声明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