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的通知         · 学校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 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 关于学习使用采资房一体化管理平台操作的通知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会议纪要>>正文
护理学技能中心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协调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

护理学技能中心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协调会会议纪要

2019年10月25日上午,在大学城办公楼103会议室召开了护理学技能中心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协调会。会议由梁沛华副校长主持,白建刚副书记出席会议,护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审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招标中心、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讨论。

护理学院首先简要介绍了护理学技能中心建设项目论证情况、建设内容并提出需要会议协调解决的系列问题。与会人员就护理学院提出问题以及项目建设分工、进度安排等会议主题发表意见,经会议讨论研究,达成以下共识:

一、项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协调,其中工程部分由后勤管理处牵头实施,设备部分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牵头实施。

二、工程部分按照整体设计、整体施工的方式开展,会后应尽快开展工作,争取在2020年6月进入工程施工阶段。

三、项目经费下达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程部分的开支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与财务处按“钱随事走”的原则协调处理。

梁沛华副校长发言指出:

一、各职能部门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确保项目顺利完成,为护理学专业论证提供有力保障。

二、会议确定的工作模式对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明晰工作职能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如运作成功,应在以后的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中予以实行。

白建刚副书记要求我们要紧绷廉政这根弦,严格按有关工作流程各负其责,认真落实梁沛华副校长的指示,积极稳妥地推进护理学技能中心综合改造提升项目的建设。

参加会议的有:梁沛华白建刚何清生、袁怀协、叶少霞、方义洁、于雷、龙梓锋、宋阳、李春、黄新洪、刘凯、袁冬生、定鹏、罗辑玲、刘锋易、潘怀耿。

会议纪要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记录整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潘华峰副校长主持国际楼综合统筹协调会 下一条:两校区学生宿舍分体空调安装协调会会议纪要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