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的通知         · 学校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 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 关于学习使用采资房一体化管理平台操作的通知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会议纪要>>正文
试剂耗材采购服务平台实施协调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9-29  点击:[]

          试剂耗材采购服务平台实施协调会会议纪要

2017年9月22日上午,校党委张建华副书记在大学城校区信息中心主持召开了“试剂耗材采购服务平台”实施协调会。会议研究了采购服务平台的实施情况以及下一步平台的实施计划。参加会议的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中心、财务处、基础医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平台技术开发方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采购服务平台开发方北京方元商祺公司工程师在会上汇报了采购服务平台的前期部署和试用的基本情况。目前,除按学校规定参与试运行的基础医学院中西医结合研究中心、中药资源与工程研究中心、省中医院课题组外,热带医学研究所、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等12个学院、研究所和医院主动要求加入在系统中开通账号,参与试运行。截止 9月27日,全校共142个课题组的205位科研师生和管理人员在系统中注册了账号,参与试运行,其中159位老师、46位学生。此外,有188家为广州中医药大学提供产品服务的供应商参与了系统试运行,共提供了7530015条产品数据。试运行期间用户完成了搜索、加入购物车、提交订单、到货、结账选卡等全部系统功能操作,试运行效果良好。认为目前采购服务平台已达到在全校全面实施试剂耗材全程上线采购的要求。直接参与试用的教师和学生代表谈了他们的感受,认为采购服务平台便捷、高效,现已入网的品种基本可以满足科研的需要,希望加快与财务直接报账的开发试用。针对会议中用户代表提出系统增加产品评价和危险品管理等的需求,邱灼雄处长作了回应:用户评价、危险品管理和下一步的手机APP都在系统都有了布局,正在一步一步有序的推进之中。

会议对采购服务平台下一步工作提出的需协调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张书记作了会议总结

1、采购服务平台满足审计整改要求,是审计整改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学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采购服务平台的实施,学校科研工作者能试剂耗材采购和报账中解放出来,可以在科研工作方面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2、信息中心按采购服务平台协调小组的需求准备虚拟的Web服务器和数据服务器各一台,并负责硬件和操作系统的维护。

3、采购服务平台要完成和现有财务系统的对接工作,平台提供的报账资料满足财务账和审计要求,财务处配合理顺平台试剂耗材的结账流程

4、采购服务平台建设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都应该积极、全力配合,保证平台的顺利实施。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9月28日

上一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资源组分工协调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三元里实验大楼改造工程细节协调会会议纪要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