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的通知         · 学校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 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 关于学习使用采资房一体化管理平台操作的通知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会议纪要>>正文
三元里实验大楼改造工程细节协调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3-09  点击:[]

      三元里实验大楼改造工程细节协调会会议纪要

2017年2月24日下午,刘小虹副校长、潘华峰副校长在三元里校区实验楼脾胃研究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三元里实验大楼实验室改造项目施工细节推进协调会。会议研究了三元里实验大楼实验室改造准备推进专项议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技处、后勤集团、基础医学院、脾胃所、临床药理所、热带医学研究所、肿瘤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中标公司广东科艺普实验室设备研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艺普公司)、项目监理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建工监理)的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邱灼雄处长介绍了三元里实验大楼实验改造项目的最新推进情况,并就改造工程细节准备工作和科艺普公司提供的改造施工图纸提出建议,提请会议讨论。

由于实验大楼需要依次腾空推进,并保证施工与实验任务同时完成,改造及协调过程复杂,必须做好周密的施工计划安排。刘小虹副校长、各职能部门、研究所参会人员以及项目中标公司就三元里实验大楼实验改造工程细节工作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会议经充分讨论后达成以下意见:

1、要求基础医学院在3月15日之前腾出借用的办公室以保证改造工程的正常推进。

2、科艺普公司在实施实验室改造工作中应与学校后勤集团相关科室充分沟通协调以保证大楼水、电的正常运转。临时用电保证由科艺普公司负责解决。

3、项目改造过程中为保证实际工作需要,各个研究所将保证正常办公的网络和电话的需求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向有关职能部门申请。

4、目前在各个室的室内空调在施工过程中合理拆装,科艺普公司做好空调的防尘、保护工作。

5、仪器设备的搬迁由各个研究所联系落实,搬迁过程中产生的搬迁费用分别汇总后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统一办理,费用从本项目中统筹安排。

6、要求各研究所要尽快报送已达设备使用年限的仪器设备的报废申请表,以便及时办理报废和清理工作。

7、工程改造按照合同进行不得改动原设计和预算。遇特殊情况上报后另处理。

会议纪要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记录整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2月28日

上一条:试剂耗材采购服务平台实施协调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监控工程工作会会议纪要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