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的通知         · 学校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 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 关于学习使用采资房一体化管理平台操作的通知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会议纪要>>正文
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广中医园区) 相关问题协调会及现场办公会纪要
发布时间:2014-06-04  点击:[]

一、协调会

2014年5月15日下午,潘华峰副校长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2会议室主持召开工科楼健康产业基地项目相关问题协调会,学校后勤集团、基建处、保卫处、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大众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广中医园区相关问题及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康产业公司)提交的《关于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广中医园区进驻相关事宜的协调函》进行讨论研究,纪要如下:

1、停车问题:拟划分工科楼东边停车场10个车位以及办公楼北边停车场10个车位为该基地固定停车位,如遇该基地有大型活动或会议车位不能满足,则由保卫处另行安排停车区域,非机动车类停放则按学校安排统一停放。鉴于工科楼北边停车场路基为软路基,建议不宜改造扩大停车场面积。

2、装修问题:由健康产业公司上报装修方案给学校审核、备案,经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核通过方能实施并由大众物业协助监管,并按学校相关装修进场申办程序办妥相关手续。

3、水电问题:健康产业公司所使用房屋单独安装水表,现行条件不允许安装该公司总水表。8层及9层可以各自安装该层总电表,6层由于是产业基地公司与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共用,按使用房间单独安装电表;公共用电用水部分按双方使用面积的百分比进行分摊。建议以装设预付费水电表的方式使用水电。

4、电梯问题:工科楼3台电梯由健康产业公司与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使用,其中工科楼3号梯为方便健康产业公司使用设置为只停6-9层;3台电梯的用电费用及维护等费用按双方使用面积的百分比进行分摊。

5、空调问题:健康产业公司不使用学校中央空调,拟自行安装分体空调,安装前须申报空调功率,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批及大众物业协助监管,加装空调时须加装空调排水系统。

6、排毒排污问题:该基地因涉及生物医学实验研究工作,应做好实验室毒物及污水的排泄和处理工作,鉴于工科楼未设立污水处理系统,同时,环保卫生方面和成本方面投入较大不建议该楼另设污水净化系统。建议该公司在引入企业时禁止有毒有害物质排放的企业进驻,确需进驻,需提交方案经学校审定后才能进驻。

7、物业管理问题:按该基地使用面积参照学校物业管理费用标准计算(环卫、绿化等),由基地与大众物业签订相关服务合同,同时变更与学校的服务合同,注意物业服务的协调性。如有特殊服务需求另行协商。

8、网络问题:该基地每个使用房间都有网络布线及端口使用,如端口位置或数量问题需调整由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配合。812、821、907等3间房内均有计算机网络机柜,能否搬移或集中一处存放等问题待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后答复。

9、标识问题:该基地标识原则上不能与学校标识有冲突,具体安装位置应现场考察决定。

10、邮政投递问题:可以按相关规定自行通邮。

后勤集团陈章兴、基建处刘凯、保卫处林海星、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赵文光、财务处何清生、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林洲、王巧萍,大众物业公司周军、陈杰参加会议。

二、现场办公会

5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明确健康产业基地用房及协调工科楼计算机网络机柜问题,潘华峰副校长带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到工科楼现场实地察看。潘华峰副校长一行对工科楼6层、8层、9层所有涉及健康产业基地的用房进行了逐一察看及明确,并察看了装有网络机柜的812、821、907等3间房,确定该3间房可以按现状移交给合作方,但需合作方对机柜进行保管,不得人为损害,还需配合我校的机柜检修工作。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赵文光、陈沁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林洲、龙梓锋、王巧萍参加现场察看。

2014年5月21日

上一条:2014年固定资产清查动员部署暨培训工作会议纪要 下一条:新旧高等学校会计制度衔接工作协调会议纪要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