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 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的通知         · 学校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 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 关于学习使用采资房一体化管理平台操作的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番禺区政府合作共建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广中医园区)
发布时间:2014-05-05  点击:[]

2014年4月29日下午,我校与番禺区政府属下企业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康产业公司")合作共建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广中医园区)签约仪式在大学城管委会一楼会议室举行。

在番禺区楼旭逵区长、番禺区相关部门领导,学校黄斌书记、王省良校长、校办林辉主任、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张洪来书记等人的见证下,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邱灼雄处长与健康产业公司董事长曾东生签署了孵化基地共建协议;随后健康产业公司与广州智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阳普医疗的子公司)、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进驻基地协议。大学城管委会、小谷围街道办、广东药学院及其他进驻基地公司的代表等人出席仪式。

楼旭逵区长、王省良校长分别代表合作双方讲话。楼区长指出,番禺区政府与广州中医药大学近年来多次合作,借此次合作应全面建立校、区战略合作关系,建立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协同创新平台。王校长谈到,通过此次孵化基地共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开展教育合作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校地协同创新体系共建,区域医疗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与创业孵化基地共建,校、地、企合作共同申报各级创新项目,共同建设国家级孵化器。

上一条:关于开展固定资产清查的通知 下一条:东莞理工学院资产后勤处来我部门交流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邮编:510006 电话:+86(020)39354429
Email:sbc@gzucm.edu.cn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您是第 位访问的人
友情链接: